关注者

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

更新我的博客

这是我的新的博客

首先呢...我要感谢我的"老妹"
他就是鼎鼎大名的FyIOn xD
如果要不是他...我想我的博客...
依然还是那么闷没改变过=3=


为什么这样说呢??
因为吖~我的博客能更新~
都是他一手帮我弄得~
他可是从昨天半夜~
弄到今天下午才完成给我...
(超级感动的说 T^T )

至于过程吖~
就是发生了一点事情~
所以才让事情晚了一步完成...
至于过程就省略xD (懒惰写><)
是不是忘记了一个人呢?
就是我家老婆罗梢文啦xD
今天一边读书一边弄博客一边查资料~
都几乎没有陪陪到她...
真的是为难他孤单一整天T^T

所以现在我就是边温习边写博客边陪陪她xD
不然的话等下她哭哭不好咯><
我也是蛮想念他的说~
考完试了我一定要补偿回她><
花一整天的时间去陪伴她^^
爱死你啦老婆xDD❤

今天的博客到此❤
不然等下老婆又念念了xD
失陪咯xP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